踐行普惠金融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全力推進移動支付便民工程建設

2021年06月18日10:0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18日,從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傳來消息,該行榮獲2020年銀聯山西分公司移動支付便民工程綜合先進單位一等獎,同時榮獲雲閃付APP應用推廣專項獎。

據介紹,作為普惠金融的重點單位,浦發銀行將移動支付便民工程作為一項利民惠民的重要民生工程。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積極推動轄內移動支付便民工程的建設,從強化基礎環境建設、打造特色支付場景方面,通過全行、部門間協同發展,踐行“支付為民”的產品理念。

與此同時,該行也將移動支付作為建設智慧城市的有效渠道、拓寬金融場景的重要手段,積極參與智慧城市領域建設,圍繞教育出行、社區等普惠金融需求,先后推出了“無感停車”“智慧社區”“小浦雲校”等多項場景類產品和服務,提升了民生領域的服務能力,為群眾衣食住行等生活習慣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務。(王秀娟)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