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晚會

2021年06月26日21: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25日晚,河津市舉辦“黨在我心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晚會。晚會分“開天辟地救國大業”“改天換地興國大業”“翻天覆地富國大業”和“驚天動地強國大業”四大篇章,通過文藝節目表演、黨員風採展示、評選表彰等多種形式,結合VCR、訪談、頒獎等不同呈現方式,營造慶祝黨的百年華誕濃厚氛圍。

晚會在大合唱《國際歌》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拉開序幕。歌舞《南湖的船,黨的搖籃》、歌曲聯唱《映山紅》《游擊隊之歌》《主席的話兒記心上》《紅梅贊》《萬泉河水清又清》深情歌頌了百年大黨的豐功偉績﹔《社會主義好》《黨旗下的宣誓》《跟著共產黨走》等歌曲唱出了40萬龍門兒女同呼吸、共命運,堅定不移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鑼鼓武術表演《男兒當自強》將河津“爭強好勝、勇為人先”的精神體現得淋漓盡致……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晚會在《歌唱祖國》的合唱聲中圓滿落下帷幕。(史甜甜、韓國棟)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