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對口升學網報志願7月6日至10日進行

2021年06月29日07:1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6月29日電(李夢文)6月28日,山西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發布公告表示,2021年全省對口升學考試網上填報志願將於7月6日8時—10日18時進行。

考生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網址:http://www.sxkszx.cn),在首頁右上方的“考生登錄”中選擇“對口升學考試考生網上服務平台”,點擊進入“2021年山西省對口升學網上填報志願入口”,按照填報要求,根據公布的招生計劃填報志願。考生在網上完成志願錄入后,點擊填報志願頁面下方的“確認提交”按鈕。

考生需同時填報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專科(高職)的志願。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考生憑本人考生號和身份証號后8位登錄“山西省對口升學網上填報志願系統”。首次登錄后,必須先修改密碼,使用修改后的新密碼重新登錄系統方可填報志願。

為了保証網上填報志願工作的順利進行,考生每次登錄進入系統頁面后進行操作的最長允許時間為20分鐘。考生在規定時間完成網上填報志願操作后,必須點擊“安全退出”按鈕退出系統,結束本次填報志願操作。

考生完成填報志願操作后,可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進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查看自己“確認提交”的志願信息,也可在填報志願期間修改自己的志願信息,但修改后需重新“確認提交”。網上填報志願結束后、錄取之前,考生隻可上網查看自己所報志願,不能再進行修改。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