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單行本山西熱銷

2021年07月05日06:58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七月四日,太原書城,讀者正在閱讀選購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單行本。本報記者李兆民 阮洋攝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單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對此,山西出版傳媒集團快速響應,要求承擔發行工作的山西新華書店集團全力做好發行工作。

7月4日,記者從山西新華書店集團了解到,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單行本已於當日在山西圖書大廈、山西外文書店和太原書城三大書店陸續上架發行,目前,接到的預訂量達到上萬冊。

7月4日下午3時,記者來到了山西外文書店。正值周末又逢學生放假,書店的客流比平時多了不少。店內“紅船映初心、精神鑄豐碑”展台前,工作人員正在擺放剛到的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單行本。

剛擺放整齊,就有不少讀者前來閱讀購買。“我觀看了7月1日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裡面的講話催人奮進,就想要買這個單行本,今天正好趕上了。”太原市民張桐說。有著30年黨齡的王玲說:“講話激勵人心,裡面有很多的信息,趁著孩子放假,讓他好好學習學習。”(記者李婷婷)

(責編:桑莉媛、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