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太原視窗>>老城新韻 首善迎澤>>新聞列表

有顏值、有服務,快來看迎澤區這些便民公廁

2021年07月06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小小廁所,與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今年,太原市迎澤區民生實事預計新建一批公共廁所。截至7月6日,該區已有6座公廁竣工並投入使用,另有1座正在穩步推進中。

在迎澤區的主干道、公園、背街小巷,一座座亮麗整潔的公廁分布其中,全新提檔升級的公廁一方面完善解決了市民出行的如廁難問題,一方面優化了市民如廁的體驗感。

造型美觀,整潔的地面,干淨的便池,清爽的水池……坑位設置了蹲便器和坐便器兩種,以方便不同人群的需要。同時,新建公廁按照國家節水標准使用節水型器具,裝配各類現代化設施,如感應洗手池、高速烘干器、噴香除臭器等,一些公廁還配置了母嬰室,切實提升了群眾外出如廁的體驗感,獲得群眾陣陣好評。(李曉翠 陳思思)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