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銀企“牽手” 山西銀行與建龍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7月07日09:5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7日電(段思齊)6日下午,山西銀行與建龍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山西銀行總行舉行。山西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高計亮,黨委委員、副行長喬昱瑞,副行長朱靜、趙富,建龍集團董事長、總裁張志祥,副總裁鄭鵬、王勁鬆,山西建龍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劉雲生出席,雙方相關部門及山西銀行直屬支行負責人參加了簽約儀式。

雙方代表進行簽約

儀式上,雙方就各自經營發展和管理情況進行了簡要介紹,並依次致辭。高計亮在致辭中表示,山西銀行將堅決貫徹落實山西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圍繞“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城鄉居民”的市場定位,依托核心企業著力支持山西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關鍵領域、重點項目和薄弱環節,積極培育具有區域特色和代表先進生產力方向的中小企業,以專業化、綜合化金融服務,助推居民消費升級和生活品質提升。他指出,鋼鐵工業是國民經濟的重要基礎產業,建龍集團是全國重要鋼鐵企業,今后雙方要進一步深化銀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促進山西省鋼鐵企業的發展,為全省的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座談會現場

張志祥在致辭中表示,雙方將在達成共識的基礎上,圍繞生產企業、服務企業,將產業與金融相結合,拓寬合作范圍,開展供應鏈金融深入合作。

隨后,雙方就今后業務發展展開會談並達成共識:深化合作領域,依托各自資源,拓展發展空間,開展深層次合作﹔優化合作結構,置換新方向,打造供應鏈平台﹔探索新的合作模式,開展綠色金融、科技金融、數字金融。(攝影:高翔)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