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興業銀行太原分行開展“追尋紅色記憶 砥礪奮斗精神”學習實踐活動

2021年07月09日09:1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9日電(張婷婷)近日,興業銀行太原分行組織黨員職工到中國共產黨太原歷史展覽館參觀,開展了以“追尋紅色記憶、砥礪奮斗精神”為主題的學習實踐活動。

本次活動觀看了展覽館展出的1000余幅圖片、130多件(套) 文物、80余份檔案資料和復原的4個大型場景,讓大家真切感受到100年來,中國共產黨在太原這片紅色土地上走過的光輝歷程、創造的豐功偉績、書寫的絢麗詩篇。隨后在展廳宣誓台前,全體參觀人員重溫入黨誓詞,並在現場開展了黨課教育。

興業銀行太原分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梅強表示,太原是一座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英雄城市,能在這片英雄的熱土上工作、生活,感到由衷的驕傲自豪。全行各基層黨組織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組織黨員學好黨史這門“必修課”。

下一步,興業銀行太原分行將不斷完善基層黨建陣地建設,創新黨建工作載體,創優黨建生態,切實激發全體黨員干部永葆先進性的內生動力,為促進分行實現更高質量的可持續發展,助推地方經濟建設貢獻力量。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