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全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工作動員會舉行

2021年07月20日07:42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7月19日,全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工作動員會在太原舉行,就高質量高標准開展專題宣講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會議指出,組織開展專題宣講工作,是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我省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舉措。要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高昂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積極投身專題宣講工作,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講清說透、示范帶動,把准方向、把牢導向。

會議強調,要全面系統、解讀闡釋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講清楚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講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性成就,講清楚黨團結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講清楚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講清楚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豐富內涵和根本要求,講清楚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和偉大號召。要在加強宣講力量、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創新宣講形式、提升影響力上下功夫,在突出重點群體、擴大覆蓋面上下功夫,在增強針對性、提高實效上下功夫,確保宣講工作取得實效。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呂岩鬆出席並作動員講話。省委宣講團成員,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各工委宣傳部門負責同志和講師團團長等參加會議。(記者李煉)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