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太原視窗>>老城新韻 首善迎澤>>新聞列表

青春飛揚!26名大學生暑期崗位實踐見面對接會在迎澤區召開

2021年07月20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學子來並暑期崗位實踐見面對接會在迎澤區召開。來自兩個學校的26名大學生將深入迎澤區20個機關單位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踐活動,並開展走訪紅色基地、採訪優秀選調生校友等實習實訓活動。

對接會上,相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太原市和迎澤區的具體情況,並鼓勵26名大學生沉下心來認識迎澤、了解迎澤,在有限的一個月時間裡利用自己的專業特長為迎澤發展獻智獻策,在平凡的崗位上感知社會、體驗成長。

根據要求,迎澤區各承接單位將扎實謀劃好大學生暑期實踐實習工作,為大學生提供充分的基層實踐舞台,幫助他們了解迎澤、了解基層實際工作,愛上迎澤這片熱土。

上海交通大學李雨珺、浙江大學劉奎浩作為學生代表發言,表示會倍加珍惜本次實踐機會,遵守紀律要求,服從組織安排,認真踏實完成崗位工作,感受山西發展脈搏,在實踐中鍛煉自己,在奮斗中增長才干。(蘭杰)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