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新燃氣集團與潞安化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7月21日21:3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21日電(桑莉媛)7月20日,華新燃氣集團與潞安化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華新燃氣作為省屬唯一燃氣市場主體,在煤成氣開採方面,以煤與煤層氣共採國家重點實驗室、氣體能源分離提質與利用研究院等產學研機構為平台,形成了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適合不同地質條件的煤層氣抽採工藝技術體系,在採煤採氣一體化、“三氣”共採、深部煤層氣開發等關鍵領域擁有核心技術,為加快產能釋放、推動煤成氣增儲上產提供有力支撐。

據介紹,華新燃氣集團與潞安化工集團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產業優勢,在煤層氣開採、技術交流、化工造氣等方面深入合作,積極探索高效合作模式,打造省屬企業合作典范,實現雙方合作互利共贏,在轉型發展上蹚出一條新路來,共同助力山西省全方位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