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第二屆中部擔保論壇在太原舉辦

2021年07月23日14:0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23日電(張婷婷)7月23日,以“中部崛起 擔保同力”為主題的第二屆中部擔保論壇在山西太原舉辦。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和山西5家省級擔保、再擔保機構負責人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會上,山西再擔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郭志宏重點圍繞該公司近年來在獲客、風控模式轉型、全省三級擔保體系建設、新型銀擔合作模式建設與推廣等方面的改革發展舉措向與會嘉賓作了介紹。

此次論壇,通過各擔保機構的經驗分享、交流互動,達到了增進了解、學習借鑒、互促提高的目的。會議一致認為,堅持准公共產品定位、聚焦小微三農、推進批量准化獲客和數字化轉型是符合行業發展規律、契合中部地區政府性融資擔保機構實際的發展之路,應毫不動搖地走下去。

會議議定,第三屆中部擔保論壇將在江西省融資擔保集團舉辦,並在資產處置、數字化轉型建設等方面探索建立常態化、專業化的交流互學互促機制。

來自山西11個地市的政府性融資擔保機構負責人列席本次論壇。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