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劉家堡首屆文化藝術節舉行

2021年07月24日12:5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23日晚,劉家堡首屆文化藝術節在王瓊故裡文化街舉行。本次活動將持續至7月25日,為期三天。

劉家堡是太原市文化農旅產業新標杆、山西省生態田園社區新典范,2006年至今,連續被太原市委、小店區委評為“文明村”。

自2020年起,該村把鄉村旅游、休閑農業打造成農民增收的大產業,努力打造新型農家樂、民宿、康養聚集地,實現“農業+文旅+非物質文化遺產”發展模式,堅持以本村資源為依托,打造了“一花一果一柿界”三大種植基地,發展壯大集體經濟,打造古朴典雅的新型農家樂及民宿,成為太原市鄉村振興一張亮麗的名片。

劉家堡村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來展現鄉村魅力,為新農村的發展提供新的可能。(趙芳)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