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助力河南,山西省慈善總會向您發出愛心捐贈倡議!

2021年07月25日08:4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25日電(張婷婷)今日,從山西省民政廳傳來消息,為幫助河南災區人民平安渡過洪災,早日重建家園、恢復生產,山西省慈善總會特向社會各界發出募捐倡議。

倡議書中提到,洪水無情,人間有愛!希望大家眾志成城,同舟共濟,大力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河南抗洪救災的行動中來,幫助災區人民共渡難關!

近日,河南省鄭州、焦作、新鄉等多地持續遭遇強降雨,導致多條河流水位持續上漲並出現險情,農田被淹,房屋倒塌,給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損失,防汛形勢十分嚴峻。

山西省慈善總會鄭重承諾:本次募集的善款將全部用於河南抗洪救災工作,並將及時公開捐贈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況,自覺接受社會公眾監督。

捐贈信息:

銀行匯款:

單位名稱:山西省慈善總會

帳 號:0502207619200025724

開 戶 行:中國工商銀行太原漪汾街支行

備 注:“抗洪救災”

郵局匯款:

收款單位:山西省慈善總會

地 址:太原市漪汾街9號民政大廈5層

電 話:0351-6387043、6387203

郵 編:030027

附 言:“抗洪救災”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