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太原視窗>>老城新韻 首善迎澤>>新聞列表

迎澤區第三屆老干部書畫作品展開展

2021年07月30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人文迎澤”建設,促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7月28日,迎澤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屆老干部書畫作品展在迎澤區儒學大廈開幕。據悉,此次展覽為期兩周。

本次展覽以“翰墨丹青頌黨恩 百年芳華新征程”為主題,參展的書法、美術作品共100余幅,作品主題突出、立意新穎、技法精湛、意境深遠,展現了祖國的發展新貌,頌揚了黨的輝煌成就,體現了書畫愛好者和僑界人士深厚的文化底蘊,展示了老干部們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的精神風貌,表達了建黨百年的喜悅和熱愛黨、忠於黨、擁護黨的真摯情感。

老干部們紛紛表示,這次書畫展給他們搭建了一個學習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讓大家能用手中的筆為建黨百年獻上一份禮物,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多舉辦一些,能夠為弘揚傳統文化貢獻力量。此次書畫展由迎澤區委老干部局、區歸國華僑聯合會、區教育局、區文化和旅游局、區文化館、鴻欣藝術館聯合舉辦。(蘭杰)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