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攜手並進 山西銀行與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8月13日18: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8月13日電(雷昊)今日,山西銀行與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作為銀銀合作伙伴,雙方將共同構建高管人員、業務部門、經辦機構等多層次的溝通協同機制,加快形成緊密的全面合作伙伴關系,通過強強聯合,凝聚金融服務經濟發展新動能,攜手推進山西省經濟高質量發展。

山西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高計亮在簽約儀式中指出,山西銀行是通過改革新設而來的省級城商行,把支持地方轉型發展作為山西銀行的天職,緊抓構建新發展格局戰略機遇,緊跟全省產業轉型、項目建設、“六新突破”、民生改善等重點領域,全身心融入到地方經濟大發展、快發展的大局當中。下一步雙方將以本次簽約為契機,未來進一步提升合作廣度與深度,共同探索金融業務領域發展新機遇,積極開展同業交流,不斷加強業務合作,實現資源共享,構建共贏格局。

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楊志忠表示,今年以來工行山西省分行積極對標全省“十四五”規劃,著力打造“基礎牢、結構優、服務好、質量穩、效率高、競爭力強”的精品分行,全力支持山西基礎設施、基礎產業和重大項目,全力支持民營經濟、小微企業發展,積極服務鄉村振興。通過此次全面戰略合作,雙方將拉開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序幕,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實現互為客戶、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簽約儀式前,雙方舉行工作會談,並圍繞戰略合作框架做了交流探討,表示將在同業授信拓展、業務模式創新、客戶服務增值、品牌價值提升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提升金融服務質效,全力打造互惠共贏的戰略合作關系。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