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急難愁盼|新建公廁感應沖水“罷工”?山西網友求助獲解決

張婷婷
2021年08月20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7月23日,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一條題為“新建公廁沖水系統損壞,無法沖水”的網民留言引起了運城市委社情民意辦公室的高度關注。

留言截圖

“運城市空港開發區,康杰中學對面新建廁所沖水系統為感應式,使用效果差,廁所大小便大多無法沖洗,環境令人惡心,無法入廁。”留言的網友是運城市一位熱心市民,他說,作為機場附近為數不多的廁所,不僅方便大家,而且是運城的窗口門面,請領導安排處理。

接到上述留言后,運城市委社情民意辦公室高度重視,立即責成運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建設事業部了解相關情況。

回復截圖

據市民反映運城市康杰路新建公廁沖水系統為感應式,使用效果差一事,8月10日,運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建設事業部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回復稱,8月5日,經園林環衛管理中心片區負責人與公廁建設工程單位現場協商,為改善入廁環境,現已更換為緩沖式沖水器。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