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Vlog②】

晉中:從雄安來了項目“管家”

2021年08月23日18:1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項目建設有多重要,開發區發展有多重要,“承諾制+標准地+全代辦”改革就有多重要。今年以來山西在開發區大力推行“承諾制+標准地+全代辦”改革,打出一套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的改革組合拳。

今年7月,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晉中開發區通過政府購買服務,從雄安引進了京雄集團專業代辦團隊。作為山西省首家引進的專業代辦機構,京雄集團與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晉中開發區企業服務中心聯合推出“六全代辦”工作機制,為辦事企業及群眾提供“全時段、全過程、全標准、全好評、全事項、全線上”代辦服務。今后管家將成為每個項目的標配,全程服務項目,真正做到“項目有人管、落地有人跟、手續有人包、問題有人解”,進一步提升企業獲得感和便利度。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