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人民網與陽城縣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共謀高質量發展

2021年08月25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晉城8月25日電 (朱紫陽)今日上午,人民網山西頻道與晉城市陽城縣簽署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整合資源,在主題宣傳、活動策劃、融媒體建設、輿情監測、網民留言辦理等方面加強合作,建立合作共贏、可持續發展的合作伙伴關系。

簽約儀式現場。陳河波 攝

陽城縣委副書記、縣長牛琛,陽城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常軒勝,人民網山西分公司總經理馬立明,人民網山西頻道副總編輯張臨山等出席簽約儀式。馬立明與常軒勝代表雙方進行了簽約。

以此次合作為新起點,人民網山西頻道將依托強大的權威性和影響力,對外推介展示傳播好陽城高質量發展的聲音,展示好“悠然陽城”的風採和魅力。

陽城歷史悠久,文風長盛,資源豐富,產業興旺,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歷史在這裡鑄就了無數輝煌和精彩,商湯首都,昆侖古墟,愚公故裡,神話之鄉,蠶桑之鄉,陶瓷名都,一張張亮麗的文化名片,彰顯著這裡的獨特魅力和傳奇。近年來,陽城縣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做好工業轉型、城市提升、鄉村振興、全域旅游“四篇大文章”,推進教育名城、健康陽城、便捷陽城、書香陽城、平安陽城“五城同建”,綜合實力穩步提升、轉型發展行穩致遠、城鄉融合步伐加快、發展活力持續迸發、群眾幸福指數明顯提升。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經濟社會發展呈現企穩回升、穩中有進、進中蓄勢的良好態勢。

人民網是網上的人民日報,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網民遍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網在全球范圍內,自有平台及賬號的總用戶規模達3.7億,傳播渠道日均觸達用戶超10億,建立了包括山西在內的全國網點及全球傳播渠道,覆蓋國內外的主要社交媒體平台以及智能商業網絡。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