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金融+科技 平安銀行太原分行維護消費者權益在行動

2021年08月28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8月28日電(桑莉媛)8月27日,從山西銀保監局召開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平安銀行太原分行將“金融+科技”與消費者權益保護緊密結合,著力提升服務社會、普惠大眾的能力,截至6月末,平安銀行太原分行1家二級分行、8家營業網點,服務各類客戶超73萬戶。

作為一家以科技引領、創新為先的綜合化銀行,平安銀行太原分行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服務,以優質產品服務為內核,打造難以復制的綜合化銀行。在支持居民消費升級方面,該行打造的零售智能預審平台,實現了覆蓋全場景、全產品的客戶級風險管控,提供一站式、一條龍、一攬子的客戶服務。

同時,該行開展“有創意”的消保活動,組織消保小分隊深入客戶生活場景開展宣傳活動。深入大學校園進行“消保知識進校園”特色宣傳,為大學生們講案例,防患於未然。針對老年客戶群等重點客戶開展宣教活動,著力打造“頤年門店”特色服務項目。

此外,該行勇做“有擔當”的消保衛士,派骨干進駐山西省公安廳和太原市公安局反詐中心,配置遠程網絡設備直聯銀行系統,通過警銀協作從源頭上打擊電信詐騙。今年上半年,協助公安機關抓獲嫌疑人員32人﹔打掉福建卡商10人團伙,該團伙結算非法資金7000余萬元﹔廳堂堵截電信詐騙事件26起,為客戶挽回經濟損失134.1萬元。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