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山西的紅色資源知多少?這個將於8月31日開啟的活動帶你追尋紅色足跡

2021年08月31日09: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山西是革命老區,在這片土地上流淌著延綿不斷的紅色血脈。如何用好紅色資源,講好紅色故事,做好紅色教育,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

由中共山西省委網信辦聯合新華網山西頻道共同推出的“百年逐夢啟新程——追尋紅色足跡·致‘晉’建黨百年暨百部紅色全媒體作品網絡展評活動”傳播工程,將於8月31日舉行線上啟動儀式,帶你從一個獨特的視角了解山西的紅色文化。點擊鏈接,進入啟動儀式直播現場

活動將通過推出形式多樣的優質融媒作品、面向山西網絡媒體開展百部紅色全媒體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動,追尋山西紅色足跡,傳承山西紅色精神,為山西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提氣鼓勁、凝心聚力。

《紅色寶藏·館長來薦》系列視頻、紅色革命博物館全景VR、手繪式的紅色展館明信片、系列趣味H5測試題……你最想看哪個?這些形式新穎的融媒作品都將於8月31日起陸續與網友見面,帶你在山西這片土地上“尋黨史故事之蹤,啟紅色文化之旅”。

劇透一下,本次活動除了這些讓人期待的優質融媒作品,還將征集評選百部紅色全媒體作品,征集評選也將於8月31日同時啟動,採用線上投票方式,最終將評選出創意策劃獎、精品設計獎、深度好稿獎、最佳團隊獎、有力傳播獎等獎項。

8月31日,喊上你的小伙伴共同在“雲端”品嘗這“紅色盛宴”吧!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