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交城破獲4起跨區域盜竊車內物品案

2021年09月14日22:2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交城縣公安局在太原警方和汾陽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一舉破獲跨區域盜竊車內物品案4起,追回被盜物品價值13萬余元。

8月20日凌晨,交城縣城區內發生多起汽車玻璃被砸、車內物品被盜案件。案發后,交城縣公安局立即組織刑偵、刑事技術、圖偵、網安等部門召開案情研判會,多警種同步上案、捆綁作業、分工合作、統籌推進,經過七天的不懈努力,最終在模擬路線上的一家超市的監控視頻中發現一男子(雒某梁)有重大嫌疑,隨即對其展開抓捕。

鑒於犯罪嫌疑人雒某梁行動不特定,無固定處所,抓捕工作組民警在經過三天兩夜的摸排、蹲點后,准確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雒某梁及其同伙劉某飛的作息時間規律。9月2日中午12時許,專案組民警果斷出擊,在太原市一出租房內,成功將兩名犯罪嫌疑人抓獲,現場查獲贓款港幣10萬余元,人民幣1萬余元,以及珍貴藥材和中華香煙等若干物品,總價值13萬余元。通過專案組民警的連夜突審,兩名犯罪嫌疑人最終交代了4起跨區域盜竊車內物品案件(交城3起,汾陽1起)的整個作案過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雒某梁、劉某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冀美麗 張欣)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