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工行晉城分行推動對公客戶提質增效

2021年09月14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工行晉城分行充分發揮品牌優勢、科技優勢、渠道優勢、服務優勢,積極開展對公客戶拓展和關系維護,不斷提高對公客戶貢獻度、滿意度和忠誠度,拓展對公客戶市場份額,全力推動對公客戶提質增效。

發揮金融資產的品牌優勢。該行充分掌握市場行情走向,了解客戶資產提升需求,加大豐富的存款類、對公理財類、余額投資等資產升值產品,並不斷創新組合,合理搭載,深化合作。為目標客戶量身制作法人理財、深度合作現金管理客戶數、工銀聚到賬伴侶、結算套餐、全球現金管理等重點產品,做好一體化服務,提升對公客戶資產規模和貢獻度。

發揮平台類產品科技優勢。該行利用科技優勢,對新注冊客戶、行外資金流向客戶等客戶群體開展營銷。堅持中高端和長尾兩端發力的對公客戶發展理念,充分運用“平台思維”,形成常態化外拓營銷機制,大力發展對公客戶。

發揮第三方合作的渠道優勢。該行積極開展精准營銷,做好客戶服務和維護。梳理房產交易場景、醫藥場景、政府採購場景、旅游服務場景、建筑管理雲場景等重點推動項目,進一步加強銀企、銀政合作,借助工商銀行產品功能組合優勢提供各類綜合服務。加強同核心客戶的合作,通過不斷提高綜合服務水平拉動客戶質效提升,實現中端客戶提升。(李昕)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