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

晉中推進省校合作工作網上VR展廳上線

2021年09月15日07:2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這是8月24日全省首批省校合作智庫示范基地在晉中國家農高區(山西農谷)挂牌成立的信息。對於推進省校合作工作的重要信息、重大成果、示范基地,展廳都會收錄並展示。”晉中市推進省校合作服務中心綜合部部長李莉峰說。

近日,晉中市推進省校合作工作網上VR展廳正式上線,該展廳集中宣傳展示該市省校合作工作有關政策、人才項目需求、工作成效,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戰略部署的具體舉措,是向省內外高校宣介晉中、對接項目、洽談合作的重要窗口,也是提高省校合作工作社會知曉度、推動“12大基地”建設有效落地的重要媒介。

據了解,該展廳分晉中廳、縣區廳和基地廳三大廳和24個小廳,依托VR(虛擬現實)技術,以“一門三牆”的空間環視視角,通過看圖、聽音、實景、視頻等多種生動的方式進行展示,用戶可通過手機、電腦、VR眼鏡等設備訪問“晉中組工”微信公眾號或掃描二維碼方式訪問,實現“雲參觀”。

省校合作工作開展以來,市委立足晉中特色優勢,錨定“走在全省前列”目標,高質高效推進各項工作。組建了高規格領導小組,成立了全省首家省校合作工作服務中心,專題研究、專班推進省校合作工作﹔拿出了4項硬政策,保障全市“12大基地”建設﹔開展了規模最大的校地接洽,截至目前,全市已與36所省外知名高校開展合作,落地省校合作項目51個,正在洽談合作項目90個。

“制作網上VR展廳,就是我們踐行‘立即、馬上、現在’效率觀念,打造省校合作線上服務‘橋頭堡’‘雲平台’的實際行動,也是疫情防控期間保持工作‘不斷檔’、聯系‘不斷線’的有效嘗試。” 李莉峰說。(雷甫 劉澤民)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