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2021山西品牌中華行(青島特色農業專場)活動舉行

山西省36家企業參加亞洲農業與食品產業博覽會

2021年09月16日06:31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5日,2021山西品牌中華行(青島特色農業專場)活動在青島舉行,我省攜36家畜牧業、有機旱作農業、藥茶等特色農業企業參加2021亞洲農業與食品產業博覽會,借這個國際性展會平台,開展展覽展示、宣傳推介、項目對接等系列經貿活動。

“此次參展我們帶了全系列的產品,常溫牛奶、巴氏鮮奶、低溫酸奶等都很受客商的青睞。”山西九牛牧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於宏章介紹說。九牛牧業是集奶牛養殖、飼料種植、生產加工、冷鏈配送、連鎖銷售為一體的全產業鏈農產品企業。此次參展是希望借助展會平台更好地宣傳自己,通過和客戶的交流洽談,為企業下一步轉型升級,走出山西、走向全國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

此次活動,朔州以強大陣容亮相展會。朔州貿促會會長喬九明表示,作為全國唯一一家整市推進草牧業事業示范市,朔州近幾年全面實施了農業“特”“優”戰略。這次通過山西品牌中華行活動,他們把朔州的農業進行了全方位的展示,10大產業集群30多個品種全部呈現在這次展會中,這對朔州農業是一個很好的宣傳。此外,他們還組織企業與當地一些餐飲企業進行精准對接。目前來看企業的反響都特別好,相信這些活動都會取得積極的效果。

當日下午,朔州、呂梁、長治貿促會還分別組織參展企業開展了3場山西企業項目對接會。(記者孟婷)

(責編:雷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