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旅游

太行風姿 盡在長治八泉峽

2021年09月16日16:1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天空之城  李   敏攝
天空之城  李   敏攝

巍巍太行山,大美八泉峽。八泉峽是國家5A級旅游景區,位於山西省長治市壺關縣東南部,因有八股泉水同出一地而得名。近年來先后榮獲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中國攀岩基地等諸多美稱,被譽為“世界級極品旅游資源”。

高峽平湖、幽谷聽泉、懸流滴翠、壺穴洞天、滴谷九蓮、八泉洪紛、玉皇雲頂、生肖拜天、千峰競秀……走進八泉峽立體旅游環線,可飽覽鬼斧神工的峭壁、重巒疊嶂的山峰、千姿百態的山石、綠浪滔天的林海、潺潺流淌的泉水、清澈見底的池潭,北方山川的陽剛之美和江南水鄉的陰柔之秀盡收眼底。更有208米“天空之城”、3000米“高空索道”為華北地區唯一。(桑莉媛)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