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第四屆中國質量獎評選結果揭曉

2021年09月18日06: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7日電  (記者林麗鸝)在16日舉行的中國質量(杭州)大會上,第四屆中國質量獎評選結果揭曉,9個組織和1名個人獲得第四屆中國質量獎,80個組織和9名個人獲得第四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在各地區各行業廣泛推薦基礎上,經中國質量獎評選表彰委員會評選,市場監管總局審定並核報國務院,決定授予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限公司、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博世汽車部件(蘇州)有限公司、寧波舟山港集團有限公司、銀行間市場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間飛行器總體設計部、中國核電工程有限公司“華龍一號”研發設計創新團隊等9個組織及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林鳴第四屆中國質量獎,授予徐工集團工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等80個組織和李萬君等9名個人第四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中國質量獎是中國質量領域的最高榮譽,於2012年經中央批准設立,每兩年評選一次,已開展了四屆評選表彰活動。中國質量獎旨在推廣科學的質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進質量管理創新,傳播先進質量理念,激勵引導全社會不斷提升質量,推動建設質量強國。

  在中國質量(杭州)大會上,市場監管總局還舉辦“先進質量管理經驗分享”分論壇,宣傳推廣中國質量獎獲獎組織的質量管理創新成果與最佳實踐。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8日 06 版)
(責編:雷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