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第二十四屆全國推普周重點活動舉辦

2021年09月19日07: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南昌9月18日電  (記者黃浩然)日前,第二十四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重點活動在江西省南昌市舉辦。

  活動中,全國推普周領導小組成員單位有關同志提出,今后語言文字工作者要在認識上再深化,切實履行憲法規定的責任,旗幟鮮明地推廣普及國家通用語言文字﹔要在行動上再聚焦,按照“聚焦重點、全面普及、鞏固提高”的推普工作新方針,分類推進、精准施策﹔要在方式上再創新,推普工作要克服既有路徑依賴,在內容形式和手段舉措方面大膽創新。

  活動中,還發布了第六期中華經典資源庫項目成果,為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地的第二批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代表授牌,並召開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片區座談會。

  圍繞推普工作,近日還將在北京師范大學舉辦高校語言文字工作論壇,在北京、河北、上海、江西、陝西等地先后舉辦黨的語言文字事業百年光輝歷程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9日 04 版)
(責編:雷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