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慶豐收感黨恩 山西的“農民豐收節”來了!

2021年09月23日15:0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山西慶祝活動。
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山西慶祝活動。

人民網晉中9月23日電(雷昊、朱紫陽)金秋九月,瓜果飄香。今日,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山西慶祝活動暨第七屆中國(山西)特色農產品交易博覽會在晉中國家農高區(山西省農產品國際交易中心)拉開序幕。

據了解,今年的豐收節慶祝活動與第七屆中國(山西)特色農產品交易博覽會、2021鄉村振興太谷論壇同步舉辦,邀請省內外賓客共慶豐收、共享喜悅、共同交流。活動旨在通過節慶與展會相結合、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省內與省外相結合、物質與精神相結合、政府與市場相結合,為全方位推進農業農村高質量發展搭建平台、凝聚力量、蹚出新路。

本屆農交會展銷總面積3萬平方米,布局了公益性和市場化兩大板塊12個展區,集中展示農業新成果、新技術、新產品、新裝備,於9月23日至25日面向公眾開放。(攝影:牛博 曹神銘)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