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

山西工學院校名揭牌儀式在朔州舉行

2021年09月24日18: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朔州9月24日電(張婷婷)桑干河畔,景色宜人﹔碩果飄香,秋意正濃。今天,山西工學院校名揭牌儀式在朔州市舉行,標志著山西工學院正式啟航。

當天,山西工學院校徽揭幕,山西工學院附屬中學校名揭牌,山西工學院校名石揭幕。揭牌儀式上,山西工學院黨委書記樹學峰詳細介紹了學校發展歷程、學校定位、辦學思路、辦學特色、專業設置等情況。

朔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宋紅波表示,山西工學院的成功轉設招生,是朔州教育事業發展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大事、喜事,補齊了朔州高等教育30多年沒有獨立本科院校的短板,打造了朔州人才的重要載體,形成了朔州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驅動力量,必將對朔州城市形象的塑造、城市品質的提升、優秀人才的集聚、轉型發展的推進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未來,朔州市各級部門將認真研究解決山西工學院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共同呵護山西工學院茁壯成長,為打造高水平應用型高校的朔州樣板、建設全省應用型人才培養新高地而不懈努力。

揚帆起航正當時,凝心聚力譜新章。樹學峰表示,山西工學院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奮力譜寫應用型普通高校新篇章。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