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致力“人才+科技”高質量發展之路

山西首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落戶太原

2021年09月25日07:51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6日,太原市人社局與國投人力、北京海創產業研究院簽訂太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運營合作協議,山西省首家規模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太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將由行業龍頭人力資源管理團隊國投人力與北京海創院共同運營管理。

太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是全省第一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區,園區將走“人才+科技”高質量發展之路,通過高層次人才科技項目的引入及全方面科創服務,賦予新時期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新的內涵,通過引進、集聚、服務、保障等舉措,將建設成“立足太原、引領全省、輻射中部、面向全國、走向世界”的區域性人力資源聚集高地和人才培養、人才儲備的窪地,打造省校合作聚能平台,引領全省人力資源服務業高質量發展,努力成為全國一流並與國際接軌的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區,為太原高質量轉型發展培育增長點,形成新動能。

此次引進全國高層次專業化機構運營太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將深度推動省校戰略合作,形成一批高質量合作成果,為太原打造人才集團打好基礎。(記者曹秀娟)

(責編:麻潞、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