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旅游

搶“鮮”看!山西省第七次旅游發展大會即將啟幕

2021年09月25日18: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9月25日電(李夢文)山西省第七次旅游發展大會即將於9月26日精彩啟幕,大會准備情況如何?開幕式有哪些精彩內容?這就帶您搶“鮮”看。

將於26日亮相的“在太行山上”山西省文化旅游推介晚會,經過前期緊張的籌備,晚會節目排練已進入最后的合成階段。

目前,晚會舞台已搭建完畢,晚會的創意策劃、音頻編創、節目編創、舞台舞美等前期工作也全部完成,道具、服裝也已就位,導演團隊和演出團隊正利用晚上的時間,將每一個節目的燈光、音樂、舞美與投影充分結合,多輪次、精細化進行最后的沖刺。

整場晚會通過情景表演、舞蹈、雜技等多種表現形式,全面展示長治市深厚的文化底蘊,努力彰顯太行精神,將為國內外來賓帶來一場異彩紛呈、獨具長治文化特色的文藝晚會。

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盛會,長治市將辦好大會與提升城市形象相結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確保大會辦出質量、辦出特色、辦出水平。

圍繞綠色辦會,建成了現代化多功能文旅服務中心、活動中心﹔

圍繞便捷出行,建成全長79公裡的集全程馬拉鬆步道、自行車賽道、旅游公路於一體的環漳澤湖多功能道路,新建機場航站樓面積達到1.2萬平方米,建設500多公裡的太行一號旅游公路﹔

圍繞環境提升,對漳澤湖沿線、機場、高鐵片區周邊環境,主城區14條主干道開展道路整治、增綠提質。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保障是大會極為重要的一項工作,長治市衛生和健康委員會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和醫療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將負責指導有關各方做好會議室、展廳、客房的環境消殺工作,參會人員的核酸檢測工作、醫療救治工作等,確保全體參會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長治文化底蘊深厚,文旅優勢得天獨厚,全市已建成1個5A景區、12個4A級景區,2個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1個省級生態文化旅游示范區。9月26日,長治和你不見不散!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