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全省防止返貧動態監測幫扶現場推進會在大同召開

2021年09月27日07:2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5日-26日,全省防止返貧動態監測幫扶暨鞏固脫貧成果問題排查整改現場推進會在大同召開。省委常委、大同市委書記張吉福出席會議並致辭。

會議強調,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問題排查整改工作事關黨和政府的形象,事關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級各部門要以隻爭朝夕、時不我待的危機感和緊迫感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推進﹔要全面起底排查當前存在的突出問題,按照難易程度、問題性質和縣情屬性,逐個分析、逐條研判,形成規范有序、簡便易行、動態落實的防止返貧監測和幫扶運行機制﹔要嚴格按照動員部署、制定方案、整改落實、建立機制四個階段,落實“六有六看”要求,確保整改落到實處﹔要按照動態監測機制“快”,幫扶機制“准”,保障機制“穩”的要求,全領域、全方位、多角度構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長效機制。(記者李全宏)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