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密切關注天氣 謹防次生災害

本周,山西省中南部部分地區仍有較強降雨

2021年09月27日07:2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上周全省平均降水量為87.0毫米,較常年同期偏多458%。本周,我省中南部部分地區仍有較強降雨。

省氣象台具體預報為,9月27日北部多雲﹔中南部陰,有小雨,南部大部分地區有中雨,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中南部伴有霧或輕霧。9月28日北中部多雲﹔南部多雲間陰,部分地區有小雨,局部地區有中雨﹔中南部部分地區有霧或輕霧。9月29日全省多雲轉晴。9月30日全省多雲間晴。10月1日全省晴轉多雲。10月2日北部多雲﹔中南部多雲轉陰,大部分地區有小雨。

省氣象專家提醒,未來十天,我省將出現2次降水天氣,分別是9月26日-28日和10月2日-4日。相關部門需密切關注天氣變化,積極採取措施,避免和減輕降雨造成的不利影響。(記者張麗媛)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