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中國共產黨山西傳媒學院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1年09月27日22: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9月27日電(李夢文)今日,中國共產黨山西傳媒學院第二次代表大會在學校會議中心隆重召開。學院黨委書記吳剛代表中國共產黨山西傳媒學院第一屆委員會作了題為《勇擔新使命 開啟新征程 為建設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努力奮斗》的報告。

報告從十個方面回顧了第一次黨代會以來學校各項工作和經驗啟示,分析了新征程上學校面臨的發展形勢、戰略安排和基本遵循,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務,強調要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為學校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報告指出,踏上新的征程,必須要主動把握好戰略機遇,英勇擔當時代賦予的重任,以“三步走”發展戰略,實現“全面建成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的戰略目標。即:到建校40周年左右,實現“三個轉變”,提升辦學能力水平,基本達到碩士學位授權單位條件,為建成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奠定堅實基礎。到建校50周年左右,實現“三個突破”,初步達到《普通本科學校設置暫行規定》中的大學設置標准,基本建成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到建校70周年左右,實現“三個拓展”,達到或超過大學設置標准,學校辦學能力水平得到顯著提升,全面建成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

報告明確,要緊緊錨定“建設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奮斗目標,把高質量發展理念貫穿辦學治校全過程和各領域,不畏任何艱難險阻和風險挑戰,努力開創山西傳媒學院發展新局面,續寫山西傳媒學院新輝煌。

大會審議通過了中共山西傳媒學院第一屆委員會報告和中共山西傳媒學院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大會按照選舉程序和辦法,選舉產生了中共山西傳媒學院第二屆委員會和中共山西傳媒學院第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中國共產黨山西傳媒學院第二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在庄嚴的《國際歌》中勝利閉幕。

與會代表紛紛表示,藍圖已繪就,奮進正當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在新一屆黨委的領導下,將深入貫徹落實學校第二次黨代會提出的各項任務,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良好的精神風貌和扎實的工作作風,牢記使命、永葆初心,乘風破浪、揚帆遠航,為把學校建設成為特色鮮明國內一流高水平應用型傳媒大學而努力奮斗!(圖片由山西傳媒學院提供)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