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第八屆山西省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大會召開

2021年10月02日14:3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2日電(雷昊)10月1日下午,第八屆山西省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大會暨上黨區首屆房車露營大會在長治市上黨區振興小鎮景區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房車齊聚一堂。

此次活動是山西省第七次旅游發展大會—房車紅游·全國房車自駕露營太行紅色旅游推廣活動的配套活動,上黨區是本次紅色旅游推廣活動的第三站。豐富多彩的景區活動和上黨區的文旅推介讓大家深深感受到鄉村旅游的獨特魅力和喜慶的節日氛圍。

在同期舉辦的山西省太行山紅色旅游座談會上,山西省房車協會會長董瑞江表示,今年恰逢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目的地關注度持續上升。借此熱度,山西省房車協會將積極創新紅色旅游參與方式,推廣山西省太行山紅色旅游線路產品,引導廣大游客通過自駕游的方式尋訪太行山紅色足跡。

據了解,山西省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大會經過山西省房車協會多年的培育,目前已成為省內行業內知名品牌活動,為推進合作交流、探索行業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山西省為發展自駕游房車露營建設了大量基礎配套設施,制定了自駕游發展規劃,推出了眾多精品自駕游線路,打造了“黃河一號、長城一號、太行一號”公路,建設了一批自駕游驛站和自駕車房車露營地,為廣大自駕車游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服務和美好的自駕體驗。通過此次活動的舉辦,進一步推動長治市的自駕車房車營地建設,助力山西省自駕游房車露營行業再上新台階。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