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國慶長假不停工!靜興項目建設者堅守崗位趕工期

2021年10月04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在山西靜興高速公路項目施工現場,各種機械引擎轟鳴,挖掘機揮舞巨臂施工,運輸車輛往來穿梭,施工人員干勁十足。建設者們投入到隧道、橋面、路面、交安、綠化等工程施工中,堅守崗位,拼搶工期。

據山西靜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振新介紹,為了抓進度,保工期,靜興項目全體員工中秋、國慶節不放假不停工,堅決完成“靜興高速公路靜樂豐潤至蔡家崖段年內建成”任務目標。

截至目前,靜興高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控制性工程大萬山特長隧道左線已貫通、黑峪口黃河特大橋連續梁已全部合攏。路面完成90%,交安、綠化、機電、房建緊隨其后,同步推進。

山西靜興高速公路項目是山西省引進的首條全社會資本投資的“省網市建”高速公路項目。該項目由中鐵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起點位於山西省忻州市靜樂縣豐潤鎮,終點位於陝西省神木市馬鎮盤塘村。路線全長96.6km,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設計速度80公裡/小時,整體式路基寬度為25.5米,分離式路基寬12.75米。項目投資概算109.8億元,項目建設工期4年,特許經營期30年。

該項目的建設對打通山西省與陝西省高速公路出省口、促進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助力鄉村振新戰略具有重要意義。(王鵬)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