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測試賽本月開啟

2021年10月05日07: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4日電  (記者季芳)在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舉辦前組織一系列測試賽,是國際奧委會和國際殘奧委會的要求和慣例。記者從北京冬奧組委4日的發布會上獲悉:10月5日至12月31日,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測試賽將在北京、延慶、張家口3個賽區的8個競賽場館舉辦,包括10項國際賽事、3個國際訓練周和2項國內測試活動。

  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穩妥做好籌辦工作,北京冬奧組委加強與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國際冬季單項體育聯合會的密切溝通,及時調整優化了測試賽的各項工作計劃。測試賽期間,各賽區組委會和場館團隊,將按“一場一策”“一館一策”要求,細化人員流線,強化閉環管理安排。預計將有來自境外的約2000名運動員、隨隊官員和國際技術官員、計時記分專業人員等陸續來華參加各項國際賽事和訓練周。北京冬奧組委場館管理部部長姚輝表示,本次測試賽是北京冬奧會前最后一次全面實戰檢驗,目標是檢驗場館設施、鍛煉運行團隊、積累辦賽經驗、磨合工作機制、落實屬地保障、測試運行指揮。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05日 02 版)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