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名將新秀齊聚平陽 2021中國網球巡回賽山西·臨汾網球公開賽預選賽開賽

張婷婷
2021年10月10日16:5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一個個刁鑽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線,賽場上,選手們火力全開,各顯神通,吊打、拉球、扣殺等精彩場面輪番上演,運動員們在賽場上你來我往,激烈比拼,彰顯著大家的實力和智慧以及努力打進正選賽的信心和決心。

10月10日,2021中國網球巡回賽“建邦集團”山西·臨汾網球公開賽預選賽在主賽場山西師范大學文理學院轉設新校區網球中心和分賽場濱河公園網球場正式開賽。

據了解,此次預選賽將在6片場地上演共34場比賽,男子單打預選賽設置64簽位,女子單打預選賽設置32簽位,最終將有32名球員(男女各16名)從預選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參加正選賽的資格。屆時,將會展開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單打、女子雙打的比賽。所有賽事從即日起截至10月17日結束。

“希望下輪比賽能調整好狀態,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繼續加油,希望能再進一輪。”天津隊隊員耿浩軒說道。

“這回來到臨汾,我感受到山西臨汾人民的熱情,整個賽事組織得井井有條。”本次賽事監督高岩衷心祝福全體參賽運動員,在本次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同時希望網球運動通過本次比賽能在臨汾得到普及和長足發展。

據悉,本次比賽主賽場中心球場從11日至17日對外開放,市民佩戴口罩、出示“兩碼”方可免費入場觀賽。根據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場內總人數不超過座位數的50%。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