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太原市第七屆全民健身節線上運動會啟動

2021年10月10日19:0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10日電(雷昊)今日上午8點30分,由太原市人民政府主辦,太原市體育局、太原市體育總會主承辦,華艦體育控股集團承辦的太原市第十二屆運動會暨省城第七屆全民健身節線上運動會正式啟動。

據了解,本次全民健身節線上運動會採取全新的線上啟動儀式,分為太原市長跑協會——晉陽湖分會場 、太原夜跑團——紅燈籠分會場、陽光跑團——迎澤公園分會場、迪爾翔馳精英俱樂部——萬柏林體育場分會場、來寶戰隊——汾河公園巨龍塑像廣場分會場、太原市騎游協會迎澤橋分會場、太原市騎游協會長風橋分會場、太原市騎游協會柴村橋分會場。

當啟動大屏幕上出現來自北京、上海、廣州等地的山西跑友時,大家對著屏幕熱情的打招呼,高聲喊著“今天健身,明日強身﹔人人參與,健康一生”“科學鍛煉,有益健康﹔快樂健身,精彩人生”“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歡騰﹔生命不息,運動不止”的口號,整個啟動現場被來自全國各地跑友的熱情點燃。

本次線上運動會是華艦賽事在響應國家疫情防控號召的前提下,滿足大眾健身需求,豐富居民健身手段,有效提高群眾身體健康水平的一次積極創新。據悉,平台可根據個人參與活動騎行和健步裡程數的增加獲得不同等級的虛擬勛章,活動結束后發放電子版完賽証書。線上平台模式,不僅對於自行車運動、山西騎行賽事品牌影響力的推廣十分有利,同時也為騎行愛好者和跑步愛好者搭建了一個友好切磋、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華艦賽事將繼續開發線上騎行和路跑賽事,建設基於真實賽道數據的線上數字賽道,將山西經典賽道搬到線上,打造線上賽事新業態,促進體育賽事同文化、旅游、人工智能技術的良好循環發展。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