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肯德基1萬份“愛心餐”溫暖汛情一線

2021年10月12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期,受連續降雨影響,山西部分地區受災嚴重,為了讓堅守在一線的抗洪搶險人員和被疏散的居民及時吃上熱飯,山西肯德基決定,自10月10日至12日連續三天,從省內餐廳、北京和西安物流中心調集食品,為上述人員送餐一萬份。

三天時間裡,山西肯德基先后前往清徐縣,新絳縣、稷山縣,孝義市、介休市等地,為當地應急局工作人員、社區志願者、山西新青年救援隊和居民送去熱乎乎的炒飯、面包、照燒雞肉飯和瓶裝礦泉水等食品。三天愛心送餐行程2600多公裡。

“山西暴雨牽動著我們的心,作為社區的好鄰居,希望也能盡自己的一份力。”參與此次送餐的員工說。肯德基店面眾多,食品快捷方便、有強大的物流配送體系,當公司招募愛心送餐志願者時,迅速得到了員工的熱烈響應,太原、孝義、侯馬等地的肯德基餐廳員工踴躍報名參與。

“可以在抗洪一線吃到肯德基的產品,非常感謝!一起為山西加油!”太原市清徐縣應急局相關工作人員說。

“炒飯真香,濕寒的天氣裡,心裡暖乎乎的。”介休安置點的市民李偉說。 為了讓大家吃到熱乎的飯,肯德基克服了諸多困難,送餐全程配備了兩台蒸箱用來加熱炒飯。 

據悉,肯德基進入中國三十多年來,一直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感,始終秉持“愛的肯定”公益理念,致力於回饋社會,不斷完善公益體系幫助有需要的群體,做社區的好鄰居。在抗疫和搶險救援等關鍵時刻,利用遍布各地的肯德基餐廳和強大的物流體系第一時間為有需要的人送去溫暖。在倡導消費者關注公益的同時,也積極號召公司員工擔當愛心志願者,貢獻力所能及的力量。(桑莉媛)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