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第十七屆中國戲劇節開幕

2021年10月12日07: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10月11日電  (記者吳君)第十七屆中國戲劇節日前在武漢開幕。本屆中國戲劇節的主題為“戲聚英雄城,禮贊新時代”,來自全國各地的31台優秀劇目將接連登場,涵蓋了京劇、昆劇、評劇、豫劇、越劇、黃梅戲等14個戲曲劇種以及話劇、歌劇、兒童劇。

  戲劇節期間,“構建中國戲劇導演體系——中國戲劇導演藝術高峰論壇”和“守正·創新——中國戲劇表演藝術高峰論壇”將舉辦。此外,主辦方還設置了第八屆武漢國際戲劇演出季、第九屆武漢“戲碼頭”中華戲曲藝術節、武漢戲曲“大碼頭”圖文展覽、“良辰美景 賞戲悅目”戲劇進景區等多項配套活動。本次活動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戲劇家協會、湖北省委宣傳部、武漢市政府共同主辦,武漢市委宣傳部、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承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2日 14 版)
(責編:李夢文、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