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兩岸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在太原舉行

鄭建邦出席

2021年10月13日07: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太原10月12日電  (記者高劍飛、解園)由國台辦指導,中華中山文化交流協會、中華杰出青年交流促進會主辦的第十一屆“兩岸青年創新創業論壇”,12日在山西太原舉行。

  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出席論壇並講話。鄭建邦說,祖國大陸的繁榮昌盛為廣大台灣同胞特別是青年發展提供了巨大的機遇和空間,希望廣大台灣同胞特別是青年朋友成為兩岸融合發展的實踐者和受益者。兩岸青年要攜手並肩,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共同為實現祖國統一和民族復興的崇高事業集智聚力、接續奮斗。

  論壇設置主旨發言和嘉賓對話環節。兩岸嘉賓就兩岸青創及融合發展等相關議題作主旨發言和對話交流。中國國民黨中常委、台灣青年菁英協會理事長謝坤宏表示,兩岸的持續交流、共同合作發展,是絕大多數台灣民眾的期待,希望未來兩岸能更進一步加速產業合作。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3日 10 版)
(責編:李夢文、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