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抗洪救災牽挂在“興” 興業銀行太原分行為山西捐款100萬元

2021年10月14日09: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受持續性強降雨影響,山西多地遭遇洪澇災害,出現塌方頻發、山體滑坡、地表沉陷等險情。興業銀行太原分行迅速部署,在全力保障各項金融服務不斷檔的同時,全面動員各級機構向救援組織和受災嚴重村庄捐贈各類救援物資、食品用品,體現了興業銀行博愛救助、勇擔責任的社會形象。10月13日,興業銀行太原分行向山西省紅十字會捐款100萬元,用於災區防汛救災、災后重建等工作。

興業銀行太原分行自成立以來,全力支持山西地方經濟發展,勇於承擔社會責任。2018年9月18日,興業銀行太原分行與山西省紅十字會共同設立了“興業博愛救助項目”,募集款項定向用於救助該行扶貧點、系統職工及直系親屬范圍內因病致困、因災致困群眾和貧困學生。

抗洪救災,牽挂在“興”。興業銀行太原分行后續還將根據防汛救災的發展形勢和需要,組織志願者協助山西省紅十字會向災區提供進一步的救援和幫助,與全省人民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為打贏抗洪搶險這場硬仗貢獻興業力量。(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