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建立防汛救災“特事特辦、急事急辦”政府採購綠色通道

2021年10月14日22:2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14日電(桑莉媛)今天,從山西省財政廳獲悉,為支持全省防汛救災、應急救援等工作有序開展,山西省財政廳印發《山西省財政廳關於防汛救災政府採購便捷化的通知》,建立“特事特辦、急事急辦”的採購綠色通道。

通知明確,在防汛救災期間,各採購單位要以滿足當前防汛救災需要為首要目標,在使用財政性資金採購防汛救災、應急救援和古建筑保護等緊急性、搶救性事項相關貨物、工程和服務時,可不執行政府採購法定的方式和程序,保障防汛救災工作的及時有序開展。

通知要求,各採購單位同時要完善緊急採購內部控制與管理機制,嚴格落實採購主體責任,提高採購效率效益,並做好相關憑証留存,以備核查。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