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林武與東航集團董事長劉紹勇舉行工作會談

2021年10月15日06:44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4日,省委書記林武與東航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劉紹勇舉行工作會談,雙方就推進山西航空樞紐建設等進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秘書長李鳳岐,副省長韋韜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劉紹勇一行表示歡迎,對東航集團長期以來給予山西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介紹了我省近期防汛救災和災后恢復重建工作情況。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三年時間兩次視察山西,賦予我們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的重大使命。當前,全省上下牢記領袖囑托,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一體抓好傳統產業改造提升和新興產業培育壯大,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充分發揮開發區主陣地作用,努力構建支撐高質量發展的現代產業體系。我們對標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任務,深化能源革命綜合改革試點,加快煤炭先進產能釋放,全力保障能源供應和電力外送,堅決扛起能源大省政治責任。民航業是國民經濟的重要基礎產業。面向“十四五”,我們將深入推進全國交通強國試點省建設,全力打造國家級通用航空產業綜合示范省,著力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不斷拓展山西對外開放通道。東航集團實力雄厚、管理先進,希望把山西作為戰略布局重點,在航線網絡規劃、空港園區打造、機場建設、機務維修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山西民航事業再上新台階。省委、省政府將持續加大對東航集團在晉發展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優服務與保障。

劉紹勇高度贊譽山西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的新成就新氣象,對我省有力有效應對洪澇災害表示欽佩。他說,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東航集團在晉發展態勢良好。山西區位優勢明顯,發展航空事業潛力巨大。東航集團將緊抓高質量發展為航空事業帶來的重大機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持續加大項目布局和資源投入力度,不斷提升服務山西發展的能力和水平,為山西打造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作出積極貢獻。(記者楊文)

(責編:李夢文、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