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第六屆山西(運城)國際果品交易博覽會啟幕

2021年10月16日07:02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金風送爽,碩果飄香。10月15日,萬榮縣黃河農耕文明博覽園嘉賓如雲,第六屆山西(運城)國際果品交易博覽會開幕。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春生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副省長賀天才、省政協副主席王立偉出席了開幕式。

本屆果博會以“果蔬運城·香飄世界”為主題,線上線下相結合,在“展、銷、學、游、購、吃”六個方面著力創新,全面展示了國內外果業新優品種、果業全產業鏈發展新技術、農業現代化智能化新裝備和鄉村振興特色農產品。400余家參展企業,展出了各類產品2000余種。同時舉辦的特色文藝匯演、研討會、洽談會、雲端果博會、高峰論壇、直播帶貨大賽、抖音視頻大賽等專場活動異彩紛呈,為擴大農產品交易、促進農業科技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開幕式上,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會長魯芳校發布了“運城蘋果”區域公用品牌價值評估結果並授牌。運城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對果業種植生產、果品儲藏銷售、技術推廣服務等方面作出突出貢獻的20人進行了表彰,授予其“運城市果業產業發展帶頭人”榮譽稱號。開幕當天還舉行了產銷對接暨招商引資簽約儀式,共簽約項目116個,總投資63億元,銷售特優農產品20余萬噸。(記者張海鷹)

(責編:李夢文、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