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2021山西民營企業100強發布

2021年10月16日07:0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5日,2021山西民營企業100強發布會在太原舉辦。會上發布了2021山西民營企業100強榜單、制造業30強榜單、服務業20強榜單、最具潛力民營企業榜單、民營准獨角獸企業榜單、民營瞪羚企業榜單並頒發獎牌,為進入全國民營企業500強的山西鵬飛集團有限公司、山西潞寶集團、山西晉南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團有限公司、山西晉城鋼鐵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各頒發100萬元獎金。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武章出席並致辭。

李武章指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營經濟發展的重要論述,認真學習領會全省民營企業家座談會和林武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提升創新能力上發力,在狠抓產業協同上發力,在綠色低碳轉型上發力,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各級工商聯要主動作為、靠前服務,以高質量履職當好民營企業的“娘家人”。

2020年山西民營企業100強入圍門檻達到18.22億元,較上年增長13.17%,入圍門檻持續提高。山西建龍實業有限公司以583.88億元的營收規模高居榜首。(記者鄧偉強)

(責編:李夢文、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