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德耀三川 善行柳林” 第三屆新時代最美柳林人頒獎活動舉行

2021年10月18日12: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山西省呂梁市柳林縣王家溝鄉中心敬老院舉辦了“德耀三川 善行柳林”為主題的2021年九九重陽節暨第三屆新時代最美柳林人頒獎活動,對評選出的最美老伴、最美公婆、最美志願者等11種類型110名“新時代最美柳林人”進行表彰獎勵。

頒獎活動現場,柳林縣委副書記侯少華為兩位百歲老人授牌,並發放慰問金2000元。少先隊員宣讀敬老倡議書,柳林縣企業共為全縣敬老院愛心捐贈80萬元。

近年來,柳林縣積極建設孝老愛親文化,大力弘揚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優良傳統,在養老基礎設施建設,老年優待政策落實和為老年人服務工作上不斷加大投入。全縣養老保障能力明顯增強,老年人物質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基本實現了“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的目標。

柳林縣委副書記郭清智表示,2019年以來柳林縣委已成功舉辦了兩屆“新時代最美柳林人”表彰活動,為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樹立了道德標杆。希望受到表彰的新時代最美柳林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切實發揮榜樣表率作用,始終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范踐行者和示范引領者,為提升全社會道德水平作出新貢獻。(裴芳)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