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晉城澤州公安成功破獲虛構項目招標案件

2021年10月18日16:4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18日電 (朱紫陽)近日,山西晉城澤州公安刑偵大隊會同下村派出所,成功抓獲涉嫌虛構招標項目的詐騙犯罪嫌疑人張某某。

2021年9月22日8時許,田某某報稱被下村鎮張某某詐騙93000元。接報后,民警通過分析研判、調取資料等方式查明張某某的犯罪事實。經多次蹲守,10月9日早上8時許在南村鎮某小區抓獲張某某,張某某對其詐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張某某謊稱能招標到澤州縣上村煤礦的回收廢鐵、廢舊金屬設備項目,並以收取訂金為由,詐騙田某某等群眾113000元。經查,上村煤礦根本沒有此類項目招標,也不認識張某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警方提示:在與對方商談合作項目時,要多方核實對方人員、單位、涉及事項的真實性,注意交易中的反常現象,交付訂金、錢款時要保留憑証,必要時可向法律專業人士咨詢。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