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2021山西健康人居高峰論壇在並舉辦

2021年10月22日15:1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22日電(桑莉媛)聚焦前沿話改革,集智聚策促發展。10月21日,2021山西健康人居高峰論壇在太原舉辦。本次論壇由山西省房地產業協會、山西經濟日報社共同主辦,山西省室內環境污染防治協會協辦。

論壇上,受邀嘉賓以“健康時代,人居需求與住宅產品的‘對位’”為主題發表了主旨演講,分享了“健康住宅品質創新升級”“互聯網+醫療賦能健康人居”等觀點,並介紹了山西在健康人居領域的探索和實踐。在對話環節,與會嘉賓從不同角度,就健康人居的戰略研究、產品設計和項目落地等進行了深入探討。在對話環節,與會嘉賓從不同的角度,就健康人居的戰略研究、產品設計和項目落地等進行了探討,對健康人居的理論和實踐建言獻策。

本次論壇正是在健康人居時代風口下所進行的一次智慧交流和思想碰撞。它將對健康人居在山西的普及和認知、產業標准的形成和確立,以及示范項目的落地和建設等起到十分積極的促進作用。通過社會各界的共同參與、系統籌劃和攜手推進,有益於探索山西人居與城市發展的新模式和新機遇。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西將建立災后重建項目庫 謀劃梳理一批重大項目
  人民網太原10月18日電(麻潞)今日,從山西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針對基礎設施受損情況和災情暴露出來的薄弱環節,結合應急救災和長遠發展需要,山西將建立災后重建項目庫,有力有序有效實施一批支撐災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有效改善群眾生活條件的重大工程項目。 據介紹,山西將重點圍繞供水排水、供電、道路、橋涵、通信、水庫、學校、醫院、養老、住房等設施恢復重建,以及水利防洪、城市防澇、生態環境安全、應急物資儲備、防災減災能力提升等,謀劃梳理一批重大項目,建立災后重建項目庫,明確建設時序,強化要素保障。…
山西:修繕重建受損農房 確保受災群眾春節前全部搬入
  人民網太原10月18日電(麻潞)10月20日前基本恢復災區生產生活秩序﹔2021年11月底前,完成校舍加固除險,做好災區學校災后復學工作﹔2022年1月底前,完成受損的農村供水設施修復,保障農村飲水安全﹔做好受損農房修繕或重建工作,確保春節前全部搬入……今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山西災后恢復重建工作的相關情況。 山西省委省政府組建了全省災后恢復重建工作專班,成立了財務資金組、疫情衛生組,基礎設施、房屋建筑物、交通設施、水利工程、農業農村設施恢復重建組等8個小組,對加快搶通尚處阻斷的路段、搶修水利基礎設施、開展受損農房隱患排查和維修建設、搶修農田基礎設施、搶修通信基礎設施、其他基礎設施修復等6個方面的恢復重建重點任務進行了分工,提出22項具體任務及完成時限。…
返回頂部